2019新疆名优特农产品上海交易会落幕 现场销售和合同订单总额69.43亿元

2019年12月19日 10:03   来源:新疆日报

  新疆日报讯(记者刘毅报道)12月16日落幕的2019新疆名优特农产品上海交易会,实现现场销售和合同订单总额69.43亿元,其中现场销售农产品150.2吨、销售金额547万元,合同订单金额69.38亿元。

  本届交易会通过特装与标准展位相结合的办法,融合展示了新疆的文旅资源和民族风情。展会共设展位188个,参展产品以精深加工农产品居多,500家采购商进场开展贸易洽谈,5天内进馆参展消费者7万余人次,展会现场购销两旺。

  本届交易会对产销对接工作进行充分准备,会前就有100余家参展企业与来自全国各地的采购商达成意向签约。交易会期间,组委会会同上海市有关部门专门召开了反向采购对接会,邀请上海市大型农产品销售商就本地市场供需特点、消费者需求等问题与供应商进行深层对接,提高了产销对接实效。

  据悉,本届交易会采取线上线下同步进行的方式促进销售,现场洽谈采购的同时,还通过互联网平台进行线上销售,各地州展团通过现场品尝、网红直播推介等方式,向采购商和现场及网上消费者推介新疆特色农产品,加深了消费者对新疆特色农产品品牌的认知度,进一步提升了品牌形象。

[责任编辑:罗晓丽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