六师五家渠市融媒体中心试运行总体平稳

2019年12月19日 12:17   来源:兵团日报

  兵团日报讯(通讯员牛宏君报道)日前,在距五家渠市100多公里的六师新湖农场,六师五家渠市传媒中心记者张乐在进行现场采访。通过视频连线,在六师五家渠市融媒体中心大屏幕上,能清楚看到采访现场的实况,融媒体中心现场指挥通过与记者连线、询问情况,一条新闻资讯很快制作完成,并第一时间发送到“五家渠视界”APP、五家渠TV微信公众号等新媒体平台。据了解,六师五家渠市融媒体中心投入试运行以来,目前运行总体平稳、效果明显。

  六师五家渠市融媒体中心以“突出核心职能、聚焦关键职能、合并重复职能”为基本思路,整合六师五家渠市报纸、电视、广播、网站、微博、微信公众号等媒体资源,建立内容丰富、载体多样、覆盖广泛的现代媒体传播体系,打造“一次采集、多次生成、多元发布、多渠道融合、多平台互动”的融媒体中央厨房。

  目前,六师五家渠市通过机构融合建立起了全盘融合的宣传阵地“大家庭”,通过资源整合实现宣传效益最大化,形成上下良性互动的立体化“宣传大格局”,不断扩大六师五家渠市新闻宣传工作的传播力和影响力,通过有思想、有温度、有品质的新闻,全方位展示六师五家渠市对外新形象。

[责任编辑:王东升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