浙江传好援疆工作接力棒

2019年12月19日 15:57   来源:浙江在线

  浙江在线12月19日讯(浙江在线记者徐艳 通讯员孙保胜)12月18日,浙江省援疆指挥部召开干部大会,第九批援疆工作的接力棒郑重地交到了第十批援疆干部骨干的手上。

  根据中央组织部和省委组织部的部署,浙江省第十批39名援疆干部骨干12月17日先期抵达新疆阿克苏,近千名第十批援疆干部人才(含“万名教师支教计划”选派教师)也将于2020年2月整体进疆。

  会议充分肯定了第九批援疆工作所取得的阶段性成果,同时要求第十批援疆干部人才按照省委、省政府的部署,切实肩负起新一批援疆工作事业发展的崇高使命,确保高质量压茬、做好援疆干部人才的轮换交接工作,从严抓实加强援疆干部人才的管理服务工作,绷紧安全弦,进一步锻造援疆铁军。

  “我深感使命光荣,也深知责任重大。”第十批援疆指挥部党委书记、指挥长朱林森表示,在接下来的3年援疆工作中,将团结带领全体援疆干部人才,为实现新疆社会稳定和长治久安总目标贡献智慧和力量,努力开创浙江省对口援疆工作新局面。

[责任编辑:张赏华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