库车县政务服务大厅优化服务效果好

2019年12月20日 13:07   来源:阿克苏日报

  天山网讯(记者董成忠 通讯员吐尔逊报道)近日,记者走进库车县行政服务中心政务服务大厅,工作人员、办事群众忙而不乱,井然有序。

  “以前,我们来政府相关部门办事,总想着找人托关系,现在可好了,一进门就有导办员热情接待打招呼,询问需要办的事项,并提出建议,让人心里暖暖的!”库车县夜太美茶吧负责人王斌说。

  在政务服务大厅网上办税服务区,工作人员热情地向办税群众介绍办税流程,网上办税辅导岗工作人员耐心细致地教办税群众如何网上办税。

  据了解,为了进一步提升服务水平,库车县税务局在政务服务大厅创建了远程客服工作室,只要一个电话、一个QQ即可零距离为纳税人提供电子税务局服务,真正实现了涉税业务从“最多跑一次”到“一次也不用跑”。

  库车县政务服务大厅主任梁晓丽说,自主题教育开展以来,服务大厅加大对窗口工作人员的监管力度,设置投诉举报电话、举报箱,开展服务对象评议活动,并聘请14名行风监督员,通过明察暗访对窗口工作人员存在问题及时纠正,进一步提高了办事效率和服务质量,群众满意度明显提升。截至目前,进驻行政服务中心单位37个(含7家企业),进驻窗口工作人员70人,涉及“5+x”审批事项536项,已进驻428项,即办件办结率达100%。

[责任编辑:王建隆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