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子晕倒路边 民警这个举动获点赞

2019年12月21日 10:38   来源:天山网

  天山网讯(记者刘新草 通讯员李冰冰摄影报道)女子突然晕倒在路边,正在附近执勤的民警看到后,立刻上前查看情况并拨打120急救电话,在等急救人员前来的过程中,一位民警担心女子受冻,脱下警服盖在她身上。近日,出现在巴音郭楞蒙古自治州库尔勒市的这一幕,让不少群众和网友为寒冬里的“暖男”民警点赞。

  12月19日,记者从库尔勒市公安局巡控大队塔河明城便民警务站了解到,12月16日16时许,在石化大道与喀拉苏路交会处,一名女士突然晕倒在地,正在附近执勤的民警邓智浩、艾力夏提·玉曼尔看到后,立即上前查看情况,并及时拨打120急救电话。

  由于不知道女子晕倒的原因,民警也不敢贸然移动她,只能守护在原地。随后,民警杨飞也赶到现场,看到女子面色苍白,声音微弱,杨飞担心她冻坏,就脱下警服盖在她身上,并为她戴上警用手套御寒。

  ”我问她哪里不舒服,有没有家人在身边,但她的声音很微弱,几乎听不清。“杨飞说,为了稳定晕倒女子的情绪,他不断安慰鼓励她,告诉她医护人员很快就到了。

  10分钟后,救护车到达现场,民警帮助医护人员将女子抬上救护车送往医院治疗。

  事后,民警与该女子取得联系,了解到当天她是由于身体原因而晕倒,目前身体已经逐渐康复。

  民警为晕倒女子盖衣服的视频被发到网上后,大家都为民警暖心的举动点赞。网友”豆豆“说:”寒冬虽冷,但警察的举动却很暖。“网友”傻妞“说:“为这群暖心的可爱的人点赞,因为有你们,人民群众的生活才更加美好。”

[责任编辑:王昕冉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