坚决向荒唐谬论说“不”

2019年12月22日 18:46   来源:天山网

  阿克苏地区人大工委原主任阿布拉 · 阿巴克

  近日,美国国会众议院通过了所谓“2019年维吾尔人权政策法案”,打着维护人权的幌子,对中国新疆进行恶意抹黑与指责,痴心妄想破坏中国新疆稳定、遏制中国发展。作为一名维吾尔族领导干部,我表示极大愤慨和坚决反对。

  我生在阿克苏、长在阿克苏,如今,阿克苏地区呈现出了社会稳定、民族团结、经济社会快速发展的大好局面,到处高楼林立,柏油马路四通八达,孩子们享受着优质教育,各族人民群众的获得感、幸福感、安全感大幅提升。

  然而,美国一些政客不愿看到新疆社会大局稳定、经济高速发展的大好局面,搞“双重标准”和“选择性失明”,妄图用一部颠倒黑白、歪曲事实的“法案”抹黑中国去极端化和打击恐怖主义的努力,借所谓“人权”问题诬蔑攻击中国政府取得的举世瞩目的成就,新疆各族人民决不答应。

  俗话说,鞋子合不合脚,穿的人才知道。当前,新疆各族人民在党中央关怀下,安居乐业,生活幸福,新疆社会和谐稳定、经济持续发展,处于历史上最好的繁荣发展时期,各族人民有目共睹。我们心里自有一杆秤,不需要以美国为首的西方反华势力来说三道四、颠倒黑白。

  在中华民族大家庭里,我们各族群众会像石榴籽一样紧紧地抱在一起,手足相亲,守望相助。我们会时刻擦亮眼睛,坚决向荒唐谬论说“不”,敢于发声,敢于亮剑,粉碎一切妄想搞乱新疆的图谋。

[责任编辑:王建隆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