英超:热刺0:2负切尔西 孙兴慜染红创尴尬纪录

2019年12月23日 11:51   来源:中国新闻网

  中新网12月23日电 北京时间23日凌晨,2019/20赛季英超第18轮一场焦点战在白鹿巷球场展开争夺,切尔西客场2:0取胜热刺,威廉梅开二度,孙兴慜被红牌罚下。蓝军终结联赛客场连败后稳居前四。

  切尔西第12分钟取得领先,威廉开出战术角球,科瓦契奇传球,威廉切入禁区左侧15码处射入远角。蓝军沉稳打起防守反击,阿隆索传中,亚布拉罕头球攻门偏出。威廉传球,芒特禁区左侧射门偏出。

  第28分钟,西索科突入禁区右翼横传,凯恩的包抄攻门高出横梁。1分钟后,凯恩右路突破低平球传中,孙兴慜后点的包抄攻门打飞。第43分钟,阿里和科瓦契奇在对抗中发生冲突,两人各自领到一张黄牌。

  上半场补时阶段,加扎尼加出击解围失误放倒阿隆索,经过VAR认定,主裁判判罚了点球。随后威廉操刀主罚命中梅开二度,切尔西2:0扩大了领先优势。第55分钟,阿隆索的远射造成加扎尼加扑球脱手,亚伯拉罕补射入网,但因为越位在先进球无效。

  热刺第62分钟遭遇打击,孙兴慜倒地后向上蹬踏吕迪格,VAR审核回放后,安东尼-泰勒直接掏出红牌将其罚下。值得注意的是,这已经是他本赛季的第2张红牌。孙兴慜也成为自2010年卡特莫尔以来,英超首位在一年时间里3次被红牌罚下的球员。

  这一判罚也引起了热刺主帅穆里尼奥的不满,同时他也对吕迪格的夸张行为开启嘲讽模式:“裁判早给吕迪格黄牌孙兴慜就不会踢人,我祝吕迪格早日从肋骨骨折的伤病中恢复,我确信他骨折了。”(完)

[责任编辑:王昕冉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