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们从没有像现在这么幸福

2019年12月24日 18:23   来源:天山网

  民丰县祥民街道居民 艾买提江·阿布都热合曼

  我叫艾买提江·阿布都热合曼,今年60岁,是一名退伍军人。我多次被民丰县评选为“民族团结进步模范”,2013年被评为“和田地区第二届道德模范”,2014年被民政部、共青团中央、全国妇联等六部委授予第六届“全国孝亲敬老之星”荣誉称号。

  近日,美国国会众议院通过了所谓的“2019年维吾尔人权政策法案”,对新疆的人权状况和依法采取的反恐、去极端化措施指手画脚、肆意诬蔑。听到此消息后,我很气愤。该“法案”无视新疆各族人民团结和谐、安居乐业的客观事实,对新疆稳定发展局面无端指责和肆意抹黑,我不禁要问美国的这些政客们,你们了解我们的生活吗?其实,你们的险恶用心,我们心里清楚得很。

  作为一名土生土长的新疆人,我见证了半个多世纪来,我的家乡在各个方面发生的翻天覆地的变化。我和家人享受了各种惠民政策。从原先喝“涝坝水”到现在的自来水,从原来的土路到现在的柏油路,从曾经的看病难到现在的全民健康体检,从曾经的毛驴车到现在的小轿车......还有好多好多变化,可以说我们从没有像现在这么幸福。

  我们要怀着感恩的心,倍加珍惜今天的幸福生活。各民族要像石榴籽一样紧紧抱在一起,亲如一家,共同建设我们美丽的家园!我坚信,我们的生活一定会越来越好的!新疆的明天也一定会更加美好!

[责任编辑:王东升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