库尔勒市社区开始录制全国社区网络春晚

2019年12月25日 11:41   来源:巴音郭楞日报

12月21日,团结街道全国社区网络春晚录制现场,社区舞蹈队在表演节目。

  天山网讯(记者赵爽摄影报道)12月21日,新疆巴音郭楞蒙古自治州库尔勒市团结街道永安社区、阳光社区、金梦社区组织辖区文艺队成员及居民进行了“奋斗新时代 梦圆小康年”迎新年全国社区网络春晚录制,辖区文艺队伍、社区居民代表、社会单位代表、志愿者队伍等300余人参与其中。

  当天,舞蹈《春天的火焰》《祝福祖国》《唱支山歌给党听》,歌曲《天山青松根连根》《民族团结一家亲》《社会主义好》《军人本色》等12个丰富多彩的节目展现了居民积极向上的精神风貌,博得了观众阵阵掌声。其中,永安社区“三部曲”培训中心的小朋友表演的舞蹈《快乐的儿童》曾在全国荣获多个舞蹈奖项,为网络春晚录播增添了新活力。活动中,“百姓宣讲员”宣讲了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书法老师还为现场的居民书写了“福”字和春联。

  老党员热依汗·巴拉提说:“听说社区要录制春晚,我们早早就开始准备了。虽然我们的节目不能和真正的春晚节目相比,但只要能表演给全国人民看,就很高兴,我们一定把新疆库尔勒的热情展现出来。”

  由中国社区发展协会、中国志愿服务联合会、中国志愿服务基金会、社区志愿服务全国联络总站主办,中国社区网、中国社区志愿服务网协办的全国社区网络春晚从2012年开始至今已举办了8届。

  以“奋进新时代 梦圆小康年”为主题的2020年第九届全国社区网络春晚已经启动,全国两万多个社区将通过小品、歌曲展演等形式参与其中,并通过全国社区网络春晚官方网站进行展播。目前,团结街道绿园社区也在积极准备录制阶段。

[责任编辑:崔导胜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