明星送祝福,门票免费领,“新歌唱新疆”跨年音乐盛典等你来

2019年12月26日 09:16   来源:天山网

视频/自治区文化和旅游厅提供 

  天山网讯(记者秦金俐报道)12月31日晚,万众期待的“2019-2020新歌唱新疆跨年音乐盛典”将在新疆国际会展中心举行。

  演唱会现场,马条、帕尔哈提、阿不都拉、洪启、塔斯肯、黄灿、吐洪江、郑玉帆、拜尔娜等著名音乐人将纷纷登上舞台,演唱他们的经典作品。本场音乐盛典与以往本地演唱会不同的是,现场由新疆艺术剧院管弦乐团和电声乐队现场为歌手伴奏。

  明星纷纷送祝福

  近日,齐秦、杭天琪、斯琴格日勒、洪启、马条、塔斯肯等疆内外著名音乐人,以及这次音乐盛典的主持人、曾参加央视主持人大赛的新疆姑娘“小米”等名人纷纷通过视频送来祝福。他们中不少人将会参加此次音乐盛典的演出。

  出生于克拉玛依市的马条本次将演唱他的经典曲目。作为中国内地知名民谣歌手,他曾为老狼、叶蓓等歌手创作过《时光的牧童》、《秋雨》、《无尽等待》等作品。还推出过多张个人专辑。2015年,参加CCTV-3《中国好歌曲第二季》,成为刘欢组学员。2019年,在北京卫视重磅打造的一档音乐竞技节目《中歌会》上,马条演唱《给给》,夺得了当季竞赛的冠军。

  2014年第三季《中国好声音》总决赛中获得亚军的歌手帕尔哈提也将一展情感饱满、充满魅力的歌喉。

  参加过央视《星光大道》、曾进入《中国好声音第二季》全国八强的塔斯肯也来了!媒体曾评价他的演唱极富新疆特色,唱腔充满磁性,有童安格和费翔的味道。声音里,不仅有音乐流淌,还有对诞生之地的所有眷恋。

  著名歌手黄灿出生在乌鲁木齐。1998年她以一曲《给你我的美丽》进入音乐圈。其后陆续参与制作的合辑《新疆原创第一击》、《大漠情歌》、《西域情歌》等都为她赢得良好的口碑和人气,随着演唱风格的日渐成熟,她独特的音色也成为歌坛独有的标志性声音。相信这次绝不会让观众失望!

  另外,现场伴奏的乐队也是疆内音乐界顶尖乐队。其中已经有23年历史的新疆艺术剧院管弦乐团,是一支成熟的、在全国有一定影响力的优秀交响乐团。自1996年成立以来,演奏了大量不同风格、不同时期、不同地域、不同民族的中外音乐作品。曾先后推出《慕士塔格》、《牡丹罕》等优秀交响乐作品。

  免费门票送给你

  “新歌唱新疆跨年音乐盛典”是一场惠民演出。现在你有一个机会,去现场聆听明星歌手唱经典,感受高水平乐队奏响天籁之音,而且是免费的!从今日起,天山网将向读者和网友送出80张“新歌唱新疆跨年音乐盛典”门票,赶紧来抢票吧!

  抢票方式:

  1、关注天山网官方微博,并转发本内容,就有机会获得门票

  2、关注天山网官方微信,并转发本内容至朋友圈,后台发送截图即可有机会获得门票

  “新歌唱新疆”是自治区重点打造的文化品牌。“2019-2020新歌唱新疆跨年音乐盛典”主办单位为自治区党委宣传部、自治区文化和旅游厅、自治区文联、乌鲁木齐市委宣传部。

[责任编辑:迪木娜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