内线全面压制 一分险胜首钢男篮

2019年12月26日 09:27   来源:天山网

  天山网讯(记者余若琪报道)12月25日,2019-2020赛季CBA常规赛第21轮,新疆队客场对阵首钢男篮。本场比赛,可谓双方肉搏消耗战,面对高手如林的新疆队,首钢队内线完全占不到优势,外线命中率比较低迷,在进攻端也没有关键领袖人物。比赛最后一分钟高潮迭起,先是曾令旭一记三分命中,基本锁定胜局,不过翟晓川接着回应一记三分,好在最终新疆队以88:87客场拿下比赛。

  比赛焦点:疆京大战向来是联赛焦点,本场比赛含金量自是不言而喻。

  双方近况:

  北京首钢(14胜6负)vs 新疆伊力特(15胜4负)

  北京队与新疆队历史交锋60次,北京队战绩为26胜34负,其中季后赛交锋20次,双方各取得10场胜利。

  常规赛第20轮,北京队客场轻取山西队。是役,林书豪攻守两端碾压山西队小外援富兰克林,19投12中,拿到32分6助攻6篮板。朱彦西、翟晓川和方硕手感也不错,均得分上双,三人合计得到49分。

  新疆队上轮主场战胜上海队,常规赛取得三连胜。从比赛来看,新疆队前三节打得磕磕绊绊,直到末节才解决战斗。赛后,主帅阿的江表示球队前两节防守出了问题,上半场还输了篮板,没有篮板就没有反击速度,有必要从思想上高度重视防守。新疆队5人得分上双,阿不都沙拉木和费尔德各得21分、米卡15分10篮板、周琦11分14篮板、可兰白克15分。

  两队上赛季交锋记录(北京2战1胜1负):

  第18轮 北京113:111新疆;第41轮 新疆109:96北京

  双方首发:

  新疆队:周琦、阿不都沙拉木、可兰白克、俞长栋、费尔德

  首钢队:朱彦西、塔瑞克、林书豪、翟晓川、方硕

  赛事预告:12月29日,新疆队将客场挑战青岛男篮

[责任编辑:迪木娜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