情暖2020丨“滋味新疆”年货大礼包评选邀你来打call

2019年12月26日 09:47   来源:天山网

  天山网讯(记者索蓉芝摄影报道)进入腊月,春节的脚步越来越近。农贸市场、超市也越发热闹,人们开始乐此不疲地选购年货。哪类食物是你家年货中,必不缺少的一种?哪类食物又是你记忆中最浓的年味?即日起,“滋味新疆”年货大礼包评选活动上线啦!是于田县的玫瑰花?或是民丰县的尼雅黑鸡?再或是喀什市的乳鸽?都由你说了算!

  目前,和田地区和田县、墨玉县的葡萄干、喀什地区莎车县的巴旦木、叶城县的红枣、伽师县的哈密瓜干、英吉沙县的杏仁、昌吉回族自治州奇台县的辣椒丝、阿克苏地区拜城县的薄皮核桃等13种农产品上线天山优品销售。通过网友动手投票,这13种产品中的一部分产品将被装入“滋味新疆”年货大礼包,作为年货与消费者见面。

  【扫描下方二维码投票】

  投票规则为:每人每日可投一次(可多选)。投票截止日期为2019年12月31日。

  值得提醒大家的是,最后由你投票评出的“滋味新疆”年货大礼包,可享受团购的优惠!

[责任编辑:迪木娜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