兵团党委管理的干部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培训班开班

孔星隆出席并讲话

2019年12月26日 16:50   来源:兵团日报

  兵团日报讯(记者秦俊伟报道)12月25日,兵团党委管理的干部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第一期培训班在兵团党委党校开班。兵团党委副书记、副政委孔星隆出席并讲话。兵团党委常委、副政委、组织部部长、兵团党委党校校长刘见明主持开班式。

  孔星隆指出,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是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重要政治任务。要提高政治站位,充分认识全会的重要意义,按照兵团党委七届六次全会安排部署,深入学习领会全会精神的丰富内涵,要以高度的历史使命感和政治责任感,持续深化全会精神的学习;既要整体把握、又要抓住关键,全面贯彻落实《决定》的总体要求、总体目标、重点任务,把制度优势更好转化为治理效能,为新时代履行兵团职责使命、服务新疆工作总目标提供有力保证。

  孔星隆强调,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对坚持和完善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制度、推进国家治理体系和治理能力现代化作出的重大部署,是兵团丰富和完善党政军企合一特殊体制、更好履行职责使命的根本遵循。要把贯彻落实全会精神与贯彻落实党中央关于兵团深化改革和向南发展决策部署紧密结合,巩固完善兵团深化改革制度成果,着力把改革形成的制度成果转化为治理效能;要切实加强党对制度创新和治理能力建设的领导,确保制度在兵团落地生根;党员领导干部要发挥“关键少数”的示范带动作用,做到先学一步、多学一点、学深一些,做制度执行的表率,带动兵团上下增强制度意识,自觉维护制度权威。

[责任编辑:王东升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