兵团一人获评“最美退役军人”

2019年12月26日 16:51   来源:兵团日报

  兵团日报讯(记者禚艺报道)记者从兵团退役军人事务局获悉,为深入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退役军人工作的重要指示精神,大力弘扬爱国奋斗精神,讲好退役军人故事,激励广大退役军人自觉珍惜荣誉、永葆本色,积极投身国家建设发展,12月24日,中央宣传部、退役军人事务部、中央军委政治工作部联合发布2019年“最美退役军人”先进事迹,包括19名“最美退役军人”个人和国网江苏电力(如东公司)退役军人党员服务队1个集体,十四师二二四团五连党支部书记高自威入选。

  发布仪式现场采用视频展示、互动访谈等形式,从不同侧面讲述了“最美退役军人”的先进事迹和工作生活感悟。中央宣传部、退役军人事务部、中央军委政治工作部负责同志为他们颁发荣誉证书。

  高自威2004年入伍,2012年退役。退役后,他积极响应国家号召,主动申请到南疆工作,担任连队党支部书记期间,他着力强化基层党组织建设,维护民族团结,促进各民族交往交流交融,带动职工增收致富,为推进新时代兵团连队建设发挥了积极作用,曾获“全国民族团结进步模范个人”“全国模范退役军人”等荣誉称号。

[责任编辑:王东升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