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忘初心 牢记使命】各师市党委班子高质量召开专题民主生活会

找准找实问题 持续深入整改

2019年12月26日 16:53   来源:兵团日报

  兵团日报综合报道:日前,二师铁门关市党委班子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专题民主生活会,盘点收获、检视问题、剖析原因,进一步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贯彻落实新时代党的治疆方略和对兵团的定位要求。

  会上,二师铁门关市党委班子成员依次进行检视剖析,严肃认真开展批评与自我批评。

  二师铁门关市党委要求,要持续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推动学习往深里走、往心里走、往实里走,切实做到学思用贯通、知信行统一,不断推动党中央各项决策部署落地生根,在兵团深化改革和向南发展等重点工作上实现突破;在为民服务上更加务实,扎实办好民生实事,不断增强人民群众的获得感、幸福感、安全感;在廉洁自律上更加严格,严守党的政治纪律和政治规矩,遵守廉洁自律各项规定;在整改落实上更加彻底,持续发扬革命精神,不断增强抓落实、促落实的工作本领,狠抓制度落实,不断推进治理体系和治理能力现代化建设。

  日前,四师可克达拉市党委班子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专题民主生活会,认真检视问题,抓好整改落实。

  四师可克达拉市党委要求,要把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作为终身课题,以更高的标准、更严的要求,把初心落实在行动上、把使命落实在岗位上。要在政治上更加坚定,坚持把政治建设摆在首位,做到政治上绝对可靠、对党绝对忠诚,进一步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要在学习上更加自觉,坚持带着使命学、带着信念学、带着问题学,切实把理论学习成果转化为推进维护稳定、深化改革、改善民生等各项工作的过硬本领;要在履职上更加担当,激励广大党员干部实现新作为;要在为民上更加用力,持之以恒加强和改进作风,切实减轻基层负担,积极解决基层干部群众反映强烈的问题。(记者严生金 通讯员陈重武)

[责任编辑:王东升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