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指引下——新时代新作为新篇章】

喀什综合保税区首家制冷设备生产企业投产

2019年12月26日 16:56   来源:兵团日报

  兵团日报讯(记者王志清 通讯员何玉胜报道)12月21日,喀什综合保税区首家制冷设备生产企业——喀什欧利柯智能科技有限公司投产,标志着保税区加工贸易业实现新突破。

  据悉,该项目总投资6000万元,全面投产后,预计年产冰柜6万台,年产值达6亿元,可解决600人就业,将为当地经济发展作出贡献。

  据了解,喀什综合保税区于2012年4月13日开工建设,是兵地共建的创新示范区。作为南疆唯一的海关特殊监管区域,该保税区具有保税仓储、保税物流、保税加工、保税展览展示、航空货运等功能。

  今年,喀什综合保税区一批电子组装、机电制造、农副产品精深加工企业落地。目前,该保税区注册企业达74家,注册资金达11.83亿元。

[责任编辑:王东升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