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家生态农业研究院成立 五师现代农业发展迈出坚实步伐

2019年12月26日 17:00   来源:兵团日报

  兵团日报讯(通讯员雷蕾 李艳萍报道)为提高双河惠施瑞丰生态农业研究院科研水平,12月21日,双河惠施瑞丰生态农业研究院博士工作站分站揭牌仪式在五师八十六团举行。

  据了解,双河惠施瑞丰生态农业研究院是五师双河市首家生态农业研究院,,标志着师市现代农业发展迈出坚实步伐。该院旨在大力发展生态农业、高效特色农林产业,打造有机、绿色、低碳农业。

  该院将研究土壤改良、微生物植物提取液及高效低碳无残留生物制剂等,研发利用生物植入技术改善生物特性、生态农牧一体化技术,推广林果新品种,改良新型植物营养配方。

  “我们将立足五师,以新品种、新技术推广为重点,做好土壤改良研究,寻找农产品销售新卖点,带动五师团场发展现代化农业,让职工切实得实惠。”双河惠施瑞丰生态农业研究院法人陈克忠说。

[责任编辑:王东升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