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师红旗农场“科技之冬”搅热寒冬

2019年12月26日 17:01   来源:兵团日报

  兵团日报讯(通讯员杨蕾 特日根报道)连日来,三师红旗农场结合实际,开展“科技之冬”活动,宣传党的惠民政策、种植养殖技术、连队集体经济发展新举措、科技致富经验等内容,在农场掀起大宣讲、大培训热潮。

  与往年不同的是,今年红旗农场“科技之冬”活动形式更多样、宣讲内容更丰富。该场“科技之冬”宣讲团由机关各单位经验丰富、知识面广的党员干部组成,宣讲人员用通俗易懂的语言,宣讲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宣传科技、法律、文化等知识,并结合群众身边发生的真实事例宣讲,深受群众欢迎,真正达到“到人、管用、有效”的目的。

  红旗农场还积极组织群众开展文化活动,增强“五个认同”,力争“科技之冬”活动全员参与。目前,该场参加“科技之冬”活动的群众已达4000余人次。

  “通过‘科技之冬’活动,我学习了新技术新知识,明年的干劲更足了,相信在党的领导下,我的日子会越过越好,口袋会越来越鼓。”二连群众托合提·麦麦提参加“科技之冬”活动后高兴地说。

[责任编辑:王东升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