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源燃气公司:荣登自治区道路运输企业“红榜”

2019年12月27日 12:45   来源:兵团日报

  兵团日报讯(通讯员刘连海 冯海军报道)近日,新疆天富天源燃气公司工作群里的一条消息,让员工们欢欣鼓舞,新疆天富天源燃气公司荣登自治区道路运输企业“红榜”。

  新疆天富天源燃气公司是天富集团的支柱企业之一,担负着八师石河子市19万居民的民用天然气供应服务和几十万大小营运车辆的供气任务。在天富集团党委“走出去”发展战略的指导下,公司近年已将产业链延伸至奎屯、博乐、伊犁、库尔勒等地。该公司共有76辆天然气运输车辆参与天然气营运服务,天然气道路运输安全关系着公司的安全生产和发展。

  2019年,新疆天富天源燃气公司以“首季开门红”“安康杯”“冬季百日安全行车无事故”等劳动竞赛为载体,注重日常驾驶员的安全教育,加强车辆安全管理,制定详细的《道路交通安全运输制度》和《道路交通事故预案》等制度方案,严格按照交管部门的要求,落实危化品道路安全运输的各项法律法规,实现了车辆无违法、无交通事故、无逾期未检验、无逾期未报废车辆“四无”目标。在自治区公安厅交警总队向社会公布的1月至10月道路运输企业“红黑榜”上,新疆天富天源燃气公司荣登自治区16家运输企业“红榜”之一。

[责任编辑:王建隆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