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新岩土公司:党员网上学习氛围浓厚

2019年12月27日 12:46   来源:兵团日报

  兵团日报讯(通讯员张丽红报道)近日,北新岩土公司掀起了一股学习“浪潮”,通过下载手机版“兵团党员教育”APP,学习党的路线、方针、政策和兵团先进人物典型事迹。

  截至目前,北新岩土公司党总支所属7个支部,61名党员已成功下载该APP,并学习了《聚焦职责使命加强新时代连队建设 夯实兵团组织优势和动员能力基础》《加强管理服务,建设高素质连队职工队伍》《连队党员缴纳党费标准》《转变观念,做好新形势下团场社区建设工作》4个篇目。

  北新岩土公司党员表示,用网络扩大学习的空间范围,党员在互联网下不受时空限制,学习内容能迅速传递到每位党员,有利于党支部营造“学习氛围”,并保持内容的一致性和持续性;与此同时,网络学习的内容能够及时更新以适应瞬息万变的社会形势,这些优势与特点为各党支部进一步创建学习型党支部打下了良好基础。

[责任编辑:王建隆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