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治区发展改革工作会议召开

2019年12月28日 10:49   来源:新疆日报

  新疆日报讯(记者石鑫报道)12月26日,自治区发展改革工作会议召开,总结2019年工作,安排2020年发展改革重点任务。

  自治区党委常委、自治区常务副主席张春林出席会议并讲话。

  会议指出,今年以来,全区发展改革系统坚持稳中求进工作总基调,贯彻新发展理念,以供给侧结构性改革为主线,着力做好稳增长、促改革、调结构、惠民生、防风险、保稳定,促进经济平稳健康可持续发展,发展改革工作取得新的进展和成效。

  会议强调,2020年是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和“十三五”规划收官之年,全区发展改革系统要坚定不移贯彻新发展理念,贯彻落实党中央关于经济工作的各项政策;注重补短板强弱项提质量,坚定坚决打好三大攻坚战;大力实施重点发展战略,以重点突破带动全区经济社会发展;努力扩大有效投资,推动重大项目建设;坚持以人民为中心发展思想,持续保障和改善民生;深化改革扩大开放,激发经济发展内生动力;扎实做好协调服务,充分发挥对口援疆综合效益;扎实做好“十三五”规划实施的总结评估,高质量研究起草“十四五”规划纲要草案;坚定不移维护社会和谐稳定的大好局面,为经济高质量发展营造良好环境。

[责任编辑:罗玲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