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治区党委直属机关工委召开机关党委书记抓基层党建述职评议会

创建让党中央放心 让人民群众满意的模范机关

2019年12月28日 10:52   来源:新疆日报

  新疆日报讯(记者张艳芳报道)12月27日,自治区党委直属机关工委召开2019年度机关党委书记抓基层党建述职评议会,进一步强化机关党委书记抓基层党建工作的意识和责任,切实推动全面从严治党向基层延伸、向纵深发展,不断增强党在基层的创造力、凝聚力和战斗力,积极创建让党中央放心、让人民群众满意的模范机关。

  会上,自治区党委政法委等13家单位的机关党委书记,从“问题整改情况”“履职情况”“存在的问题”“下一步打算”等四个方面进行述职,并接受现场点评;75家单位机关党委书记进行书面述职。

  会议强调,区直机关各级党组织要提高政治站位,深刻理解把握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央和国家机关党的建设工作会议上的重要讲话精神,按照自治区党委工作部署,坚持把抓好党建作为最大的政绩,不断压实管党治党责任,坚定理想信念,不断推进机关党的政治建设。要坚持以提升组织力为重点,锻造坚强有力的基层党组织,持之以恒正风肃纪,建设风清气正的政治机关,强化使命担当,为实现新疆社会稳定和长治久安提供坚强保障。

  会议要求,区直机关各单位要以述职评议考核为契机,全面压紧压实党建工作主体责任,切实把从严管党治党各项要求落到实处,努力在贯彻落实新时代党的治疆方略、推进稳定发展各项工作中走在前、作表率。

[责任编辑:罗玲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