兵团扶贫领域腐败和作风问题专项治理工作座谈会召开

2019年12月30日 12:28   来源:兵团日报

  兵团日报讯(记者徐敏报道)12月29日,2019年下半年兵团扶贫领域腐败和作风问题专项治理工作座谈会召开。兵团党委常委、副政委、纪委书记、监委主任邵峰出席座谈会并讲话。

  邵峰指出,打赢脱贫攻坚战,是事关实现“两个一百年”奋斗目标的战略工程,是我们党对全国人民作出的庄严承诺。3年来,兵团纪检监察机关站在讲政治的高度认真履行助力脱贫攻坚责任,强化监督执纪问责,为兵团如期实现脱贫攻坚目标提供了坚强纪律保障。

  邵峰强调,当前,兵团打赢脱贫攻坚战的重心,已转入巩固脱贫成果阶段。兵团纪检监察机关要认真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的重要指示精神和兵团党委的部署要求,着眼转段的目标任务,准确把握转段的特点特征,持续精准做好转段后的专项治理工作;要始终对标政治要求,扛牢政治责任,脱贫不脱监督,推动专项治理由助力脱贫攻坚向巩固脱贫成果转移,全面监督向精准监督转化,惩治腐败向维护职工群众利益转变,整治作风问题向深化作风建设转换,不断促进兵团脱贫成果的巩固发展。

  座谈会上,三师、四师、十师、十四师纪委监委负责人作了交流发言,兵团党委巡视办、兵团扶贫办通报了扶贫领域专项巡视“回头看”和脱贫攻坚“大排查”情况。

[责任编辑:王东升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