兵团召开第十九批、第二十批博士服务团欢送欢迎会

2019年12月30日 12:30   来源:兵团日报

  兵团日报讯(记者禚艺报道)12月29日,兵团召开第十九批、第二十批博士服务团欢送欢迎会。兵团党委常委、副政委、组织部部长刘见明出席会议并讲话。

  刘见明指出,第十九批博士服务团聚焦兵团维稳戍边、深化改革和向南发展等重点任务,抓实理论武装、发挥专业特长、积极建言献策、培养骨干队伍,锤炼了政治品格、提升了工作本领、彰显了以文辅政、实现了“传帮带”,为兵团改革发展稳定作出了积极贡献。今后,希望第十九批博士服务团成员一如既往地关注兵团、支持兵团、宣传兵团。

  刘见明强调,第二十批博士服务团成员要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深切感悟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对兵团工作的高度重视和特殊关怀,完整准确理解新时代党的治疆方略和对兵团的定位要求,贯彻落实好党中央关于兵团深化改革和向南发展的决策部署,不负重托、敢于担当,立足岗位、建功立业,把党的创新理论与工作实践相结合,创造性地开展工作,更好发挥“传帮带”提升作用,推动民族团结,为展现新时代兵团新作为贡献智慧和力量。各接收单位要搭好平台、严格管理,厚爱关心、珍惜人才,把博士们使用好、关心好、服务好。

[责任编辑:王东升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