十二师冰雪风情节启幕

2019年12月30日 12:36   来源:兵团日报

  兵团日报讯(通讯员刘倩报道)12月26日,十二师召开冰雪风情节推介会,正式拉开十二师冬季冰雪游序幕。

  推介会向现场观众展示了十二师冰雪旅游宣传片,推介了十二师的城市风貌、人文地理与经济发展成果。随后,十二师文化体育广电和旅游局工作人员对以十二师西郊三场为重点区域,一○四团、西山农牧场、二二二团、二二一团、四十七团等为辐射区域的6条一日游线路进行了介绍。

  近年来,十二师党委认真贯彻落实自治区党委、兵团党委关于大力发展旅游业的系列部署要求,立足打造“首善之师、融合之城、宜居之区、产业高地”,借助地缘优势积极发展全域、全季旅游,推出富有地域风情、节庆气氛和兵团特色的冰雪游活动,打造乌昌地区市民休闲观光娱乐目的地,把旅游业培育成十二师经济发展的助推器和新增长点。

  据了解,2020年1月至2月,十二师冰雪风情节将推出冰雪嘉年华欢乐体验游、新年祈福季、冰雪草莓采摘季等旅游活动。

[责任编辑:王东升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