还是个孩子啊!张本智和:世乒赛输球后哭着睡着了

2019年12月31日 10:37   来源:中国新闻网

  中新网12月30日电 近日,16岁的日本乒乓球小将张本智和在接受国际乒联采访时表示,今年世乒赛出局是他职业生涯最艰难的时刻,甚至在赛后哭着哭着睡着了。

  2019年4月25日,世乒赛男单八分一决赛,世界排名第4的张本智和不敌韩国小将、世界排名157的安宰贤,以2:4遭到淘汰。

  当被国际乒联问到职业生涯最难的时候时,张本智和提及了这次经历:“今年世锦赛十六强输那一次,对我来说是最难的时候。那次我很有信心夺牌,也觉得那次是机会,但是太紧张了,没打好。我那时候哭得很凶,哭累了就睡着了。爸爸、妈妈、教练都跟我在一起。”

  而说到自己最想成为的选手,张本智和则回应说,最崇拜的选手是马龙:“我自己一直喜欢马龙,虽然今天赢了他,但是我喜欢他还是不会变。他每次大赛拿冠军,我很崇拜他。他的球我喜欢,人也喜欢。”(完)

[责任编辑:王昕冉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