直播预告:围观新疆本土跨年音乐会 一起走进2020年

2019年12月31日 16:21   来源:天山网

  天山网讯 2019年12月31日晚,“新歌唱新疆”2019-2020跨年音乐盛典在新疆国际会展中心举行。当日,马条、帕尔哈提、阿不都拉、洪启、塔斯肯、黄灿、吐洪江、郑玉帆、拜尔娜等著名音乐人将纷纷登台,演唱他们的经典作品;同时这还是一场跨年音乐会,由新疆艺术剧院管弦乐团和电声乐队现场为歌手伴奏。此次活动是“新歌唱新疆”自2008年启动以来,首次全程现场音乐伴奏。新疆爱乐乐团也将首次与电声乐队合作演出,这也是新疆节庆晚会的创新和突破。此次音乐盛典分为“丝路·新疆”“经典永流传”“创新谱华章”“好歌传四方”以及尾声“扬帆再起航”五个篇章。

  12月31日晚九点天山网将对本次音乐盛典进行全程直播,欢迎广大网友在这场跨年音乐盛典中,与我们一起走进2020年。

[责任编辑:廖映月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