兵团党委常委会召开会议 孙金龙主持

2019年12月31日 16:32   来源:兵团日报

兵团党委常委会召开会议

传达学习中央政治局专题民主生活会精神

孙金龙主持会议

  兵团日报讯(记者张雷报道)12月30日,兵团党委常委会召开会议,传达学习中央政治局专题民主生活会精神特别是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研究兵团贯彻落实意见。自治区党委副书记、兵团党委书记、政委孙金龙主持会议。

  兵团党委常委彭家瑞、孔星隆、邵峰、刘见明、穆坦里甫·买提托合提、姚新民、张勇、李萍、鲁旭平、钟波出席会议。

  会议指出,中央政治局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专题民主生活会,为各级领导班子开好专题民主生活会作出了表率和示范。习近平总书记的重要讲话,为指导我们把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作为终身课题,始终保持共产党人的政治本色和前进动力指明了前进方向、提供了重要遵循。我们要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坚定不移贯彻落实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坚定不移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重要指示精神,坚定不移贯彻落实党中央决策部署,努力把各项工作做得更好。

  会议强调,要树立崇高而坚定的理想信念,把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作为加强党的建设的永恒课题,作为全体党员干部的终身课题,把牢理想信念“总开关”,永葆共产党人的政治本色。要持续深入学习领会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及时学习领会习近平总书记最新重要讲话精神和重要指示精神,认真学习贯彻新时代党的治疆方略和对兵团的定位要求,坚持用科学理论武装头脑、指导实践、推动工作。要始终站在群众立场上想问题、作决策、办事情,通过各种途径了解群众的意见和要求、批评和建议,真抓实干解民忧、纾民怨、暖民心,让广大群众获得感、幸福感、安全感更加充实、更有保障、更可持续。要强化担当作为,以居安思危的政治清醒、坚如磐石的战略定力、勇于斗争的奋进姿态,迎难而上化解各种风险挑战、工作困难和矛盾斗争,努力创造经得起实践、人民和历史考验的实绩。要把抓落实作为开展工作的主要方式,全面贯彻落实党中央关于兵团深化改革和向南发展决策部署,转变工作作风,提升能力水平,善于从全局谋划和推进工作,善于把党中央决策部署转化为具体任务,切实把党中央部署的各项任务一项一项抓好。要不断推进兵团“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往深里走、往心里走、往实里走,持续开展专项整治和整改落实,认真总结成效成果,研究建立长效机制。

[责任编辑:王东升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