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二期兵团师团职干部民兵工作能力培训班结业

孔星隆出席结业式并讲话

2019年12月31日 16:35   来源:兵团日报

  兵团日报讯(记者陈琼 实习记者王继龙报道)12月30日下午,第二期兵团师团职干部民兵工作能力培训班结业,兵团党委副书记、副政委、兵团党委民兵工作委员会办公室主任孔星隆出席结业式并讲话。

  孔星隆指出,这次培训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深入贯彻落实新时代党的治疆方略和对兵团的定位要求,按照兵团党委“抓关键少数、精兵先强将,全员冬训、未训补训”的要求,着力培养一批政治强、懂军事、会指挥的复合型领导干部。培训采取练军事与练政治相结合、练素质与练作风相结合、练体能与练思想、练责任与练担当相结合的方式,按照“连队化管理、院校式教学”的模式,做到了“初始即严、全面从严、一严到底”,取得了良好的培训效果。7天来,参训学员刻苦学习训练,彰显“军”的属性紧迫感进一步增强,履行维稳戍边职责使命的责任意识进一步强化,军事素质和民兵工作能力进一步提升,练兵备战的思想作风得到进一步锤炼。

  孔星隆强调,要进一步拓展和深化培训成果,要始终保持“兵”的本色作风,要切实理清民兵工作的基本思路,要加强民兵工作特点规律研究,用好兵团深化改革的好政策好措施,着眼建设一流民兵队伍,为兵团更好履行维稳戍边职责使命、服务新疆工作总目标打牢坚实基础。

[责任编辑:王东升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