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拉尔市获誉“全国质量魅力城市”

2020年01月02日 11:57   来源:兵团日报

  兵团日报讯(记者秦俊伟 通讯员李桃报道)2019年12月28日,2019年全国“质量之光”公众评选活动在北京举行,阿拉尔市荣获“全国质量魅力城市”称号。

  据悉,全国“质量之光”公众评选活动由国家市场监管总局指导主办,2019年共有郑州、荆门、太原、合肥等10座城市荣获“全国质量魅力城市”称号,阿拉尔市是新疆唯一获此荣誉的城市。

  据介绍,阿拉尔市不断强化质量安全监管,产品质量、环境质量不断提升,主要工业产品质量抽查合格率达98.2%,“明厨亮灶”率达98%,药品合格率达99%,农产品抽检合格率达98%以上,空气质量优良天数达到334天,企业污染物排放全面动态监测,生态环境保护成效明显。

  下一步,阿拉尔市将强化质量共治顶层设计,以“质量强市”为重要抓手,为将阿拉尔市打造成兵团南疆中心城市提供坚实质量保障。

[责任编辑:王东升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