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络述年】福海县举办“迎新春登高”大型户外活动

2020年01月02日 13:01   来源:阿勒泰新闻网

  天山网讯(记者朱丹丹摄影报道)新年新气象,祈福步步高。2020年1月1日,“迎新年登高”大型户外健身活动在新疆阿勒泰地区福海县乌伦古湖海上魔鬼城景区举办,来自社会各界300多群众、登山爱好者齐聚一堂,在新年的第一天以登高的形式喜迎新年。

  “今天带孩子们一起来参加新年登高健身大会,就是希望孩子能有强身健体的意识,让他们在体育活动中健康成长,也希望家人在新的一年各方面都有提升。”参与登高活动的阿勒泰市市民刘云说。

  活动当天还开展了古老毛皮滑雪表演,一群身着传统服饰、手拿木杖、脚踏毛皮滑雪板的选手们在雪道上奔跑、滑行。还有冰上划龙舟、冰上汽车漂移,雪橇、雪圈、七彩滑梯、冰上打陀螺等玩耍项目。这个冬天,大家在乌伦古湖这个天然大冰场上,与冰雪零距离接触,尽情地撒欢儿。

  刚参加完冰上划龙舟的洪汉斌,虽然气喘吁吁但是脸上洋溢着开心的笑容。他说:“平日忙于工作,运动的时间比较少,这次和同事朋友们一起划龙舟,通过团结协作,体会到划到终点的喜悦感。希望新的一年,也像划龙舟一样努力前行。”

  刚刚过去的2019年是高质量发展旅游业的关键一年,福海县文化旅游战线深化文化旅游事业改革,促进文化旅游事业全面协调可持续发展,打响冬季旅游品牌,提升福海知名度和美誉度。

  福海县副县长卢开伦说:“2020年是‘十三五’规划的收官之年,也是打赢脱贫攻坚战的决胜之年,我们福海县借着新年登高健身大会的东风,起好步,开好局,全面做好2020年各项工作,不断开创文化旅游工作新局面,为建设平安美丽幸福的新福海共同努力。”

[责任编辑:崔导胜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