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疆男篮新年首战告捷

2020年01月03日 11:10   来源:新疆日报

1月2日,新疆伊力特男篮队员西热力江(左一)持球上篮。

  新疆日报讯(记者董亮 周鹏摄影报道)1月2日晚,新疆伊力特男篮迎来CBA联赛2020年的首场比赛。坐镇主场的新疆男篮凭借末节的爆发,以120∶111逆转战胜四川五粮金樽男篮,迎来新年开门红。

  前三节比赛,四川队利用两名外援的个人能力不断冲击主队防线。在猛烈攻势下,新疆男篮防守悍将西热力江、可兰白克、俞长栋以及唐才育共领到13次犯规,付出极大的代价。在进攻端,新疆男篮外线手感冰凉,三分球出手22次仅命中7球。好在斯托克斯、俞长栋和范子铭在内线建立优势,帮助球队紧咬住比分。三节过后,新疆男篮88∶90落后。

  末节决战,可兰白克、曾令旭先后命中三分球,俞长栋内线连续进攻得手,新疆男篮仅用不到2分钟的时间便打出一波10∶2攻势,将场上形势逆转。面对客队的反扑,新疆男篮利用积极的包夹防守和高效的反击,将双方分差维持在10分左右,最终顺利取胜,在新年为球迷们奉献了一场精彩纷呈的比赛。

更多内容请扫二维码

[责任编辑:罗晓丽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