库尔勒市广播电视台FM105.3梨城之声开播

2020年01月03日 11:52   来源:巴音郭楞日报

  天山网讯(记者赵爽报道)2020年1月1日,新疆巴音郭楞蒙古自治州库尔勒市广播电视台举办了FM105.3梨城之声开播仪式。

  在开播仪式中,除了有精彩纷呈的文艺表演和互动答题环节,FM105.3梨城之声的主播还与现场观众见面,并详细介绍了所主持的“早安梨城”“旅行家”等栏目。

  库尔勒市广播电视台电台频率于2017年12月25日通过国家新闻出版广电总局批复,批复使用频率为105.3兆赫。为进一步巩固宣传思想文化阵地,壮大主流舆论阵地,库尔勒市广播电视台FM105.3梨城之声于2019年9月2日试播。

  近年来,库尔勒市在探索实践媒体融合发展方面积极主动作为,目前集电视、广播、新媒体等多种媒介于一体的库尔勒市融媒体中心构架已搭建完成。FM105.3梨城之声的正式开通,将为库尔勒市媒体融合和宣传事业的发展注入新动力。

[责任编辑:崔导胜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