乌鲁木齐市社保卡多了54 家制卡网点

2020年01月03日 18:01   来源:乌鲁木齐晚报全媒体

  乌鲁木齐晚报全媒体讯(记者史传芝)2019年12月31日,记者从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了解到,乌鲁木齐市社会保障卡承办银行新增54家即时制卡网点,至此,全市社会保障卡即时制卡网点达到18家。

  在乌鲁木齐参加社会保险且首次申领社会保障卡的参保个人,在即时制卡银行网点中自行选择一家办理社会保障卡,当日即可领取。

  之前凡是在各单位领取社会保障卡但未使用的,须本人先到卡面标识的合作银行办理激活手续后,社会保障卡方可正常使用。社会保障卡激活后,原医保卡上的个人账户资金将自动转入社会保障卡。自行在银行领取社会保障卡的参保人员可直接使用,无需再次办理激活手续。

  即时制卡银行网点具体名称、地址可关注微信公众号“乌鲁木齐市人社局(wsrsbzj)”查询。

[责任编辑:凯丽比努尔·伊斯坎代尔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