乌鲁木齐开通两条社区巴士线路

2020年01月03日 18:01   来源:乌鲁木齐晚报全媒体

图为开通运营的S306路社区巴士正在上客。(记者梁乐摄)

  乌鲁木齐晚报全媒体讯(记者梁乐 通讯员安涛 张睿)近日,首府新开通两条社区巴士线路,分别为S101路和S306路。线路覆盖世界冠郡、宣仁墩安置小区、小地窝堡安置小区等公交出行的“最后一公里”,方便周边居民出行。

  记者从市公交集团经营五部获悉,S101路社区巴士线长2公里,沿途设置世界冠郡二期、世界冠郡一期、翠泉路东一巷、东泉路停车场共4对双向站。目前配车两辆,高峰期发车间距5分钟,平峰期发车间距12分钟。线路运营时间为8时到22时,实行一元一票制。

  由市公交集团经营二部负责运营的S306路社区巴士也于近日开通运营。该线路线长5公里,沿途设置宣仁墩安置小区、绿地小区、城北大观小区、小地窝堡安置小区共4对双向站。线路配车两辆,发车间距为10分钟,运营时间为8时至22时30分,实行一元一票制。

  随着S306路社区巴士的开通,有效解决了宣仁墩安置小区和小地窝堡安置小区公交出行“最后一公里”,居民可以在家门口乘坐社区巴士,前往最近的公交车站进行换乘。

[责任编辑:凯丽比努尔·伊斯坎代尔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