兵团生态环境局开展环境治理观摩活动

2020年01月03日 16:50   来源:兵团日报

  兵团日报讯(记者马燕报道)为加强兵地生态环境保护工作交流,近日,兵团生态环境局开展环境治理观摩活动。

  由兵团生态环境局牵头,四师可克达拉市生态环境局、九师生态环境局、十师北屯市生态环境局及四师七十三团、七十五团和九师一六一团、一六三团主要负责人及相关工作人员组成的学习观摩团,前往国家生态文明建设示范县——巩留县、昭苏县进行观摩交流学习。

  兵团学习观摩团成员先后来到巩留县蝴蝶湖和昭苏县解放桥水质自动监测站、城东工业园及空气自动监测站,并在巩留县和昭苏县与当地生态环境局工作人员座谈。座谈会上,兵地双方就如何做好新疆生态环境工作进行了交流,巩留县、昭苏县生态环境局介绍了当地生态环境保护工作开展情况及申报国家生态文明建设示范县的相关经验,并就共同推进生态环境保护工作提出了意见。

  此次活动不仅加强了兵地交流,也提高了双方共建共荣意识。下一步,兵地双方将继续密切配合、相互学习,把生态文明建设放在突出地位,同心协力为新疆生态文明建设贡献力量,共同推进生态环境保护工作。

[责任编辑:王东升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