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络述年】“我们的中国梦 文化进万家”新年音乐会在五家渠市举行

2020年01月03日 17:02   来源:兵团日报

  兵团日报讯(记者徐敏 通讯员多明忠报道)“新年第一天能在家门口聆听音乐会,非常开心。”1月1日,“我们的中国梦 文化进万家”新年音乐会在六师五家渠市文化中心举行,观众刘晓峰激动地说道。

  共襄盛典辞旧岁,焕彩华章迎新春。此次音乐会在器乐演奏《太阳出来喜洋洋》《我的祖国》中拉开帷幕,小提琴独奏《燕子》《梁祝》、器乐演奏《拉德斯基进行曲》、男生独唱《怀念战友》《西部放歌》、女声独唱《边疆处处赛江南》等经典曲目轮番上演,为现场观众呈上了一场音乐盛宴。音乐会在歌曲《难忘今宵》中圆满落幕,满怀激情的演出赢得现场观众阵阵掌声。

  据了解,为深入贯彻落实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不断满足群众对文化生活的新需求、新期待,兵团宣传文化系统在元旦和春节期间开展“我们的中国梦”——文化进万家活动,兵团歌舞剧团积极响应,组织排演本场音乐会,为六师五家渠市广大干部群众送上一份新年音乐大礼。

[责任编辑:王东升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