六师军户农场纠治“四风”确保风清气正过节

2020年01月03日 16:52   来源:兵团日报

  兵团日报讯(通讯员任美玲报道)春节临近,连日来,六师军户农场党委开展“两节”期间监督执纪和明察暗访工作,确保党员干部风清气正过节。

  集中召开“两节”期间党员干部警示教育大会。军户农场召开会议传达学习中央纪委国家监委、兵团纪委监委相关文件精神,要求全体党员干部把学习领会习近平总书记关于作风建设的重要论述,与贯彻落实中央八项规定精神和纠正“四风”结合起来,继续保持定力,营造风清气正的政治生态。

  开展专题教育,确保干净过节。军户农场开展先进典型教育,组织观看《张富清同志先进事迹报告会》电教片和《利剑“打伞破网”——兵团扫黑除恶警示录》《永远在路上》等警示教育片,并要求党员干部学习中央纪委国家监委和自治区纪委监委近期公开曝光违反中央八项规定精神的典型案例,做到警钟长鸣、警惕常在。

  强化监督检查,确保廉洁过节。节日期间,军户农场对所有公车进行封存,组织督查组对辖区21个基层单位和企业落实中央八项规定精神情况和安全生产、生态环境保护、综合治理等工作开展明察暗访。

  据了解,军户农场旨在通过加强节日期间督促检查,营造欢乐、祥和、文明的节日氛围,督促党员干部转变作风,树立为民务实清廉的良好形象,密切党群干群关系。

[责任编辑:王东升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