建餐厅 赠车辆 台州市举实措援建一师医院

2020年01月03日 16:57   来源:兵团日报

  兵团日报讯(通讯员黄叶叶报道)2019年12月26日,浙江省台州市投入920余万元援建的“第一师医院餐厅”和“健康体检车”正式交付使用,极大改善了一师医院职工、就诊患者的用餐环境,同时延伸医疗服务、打通偏远地区群众就医的“最后一公里”。

  2016年以来,根据一师医院的实际需求,浙江大学医学院6家附属医院先后选派医疗专家3批共40人次,赴一师医院开展“组团式”医疗援疆工作。医疗援疆人才积极发挥桥梁纽带作用,充分调动后方优质资源,搭建学术交流平台、远程医疗平台,通过互联网将“组团式”医疗援疆的辐射效应不断扩大。

  一师医院发挥援疆专家的引领作用,以“填空白、建学科、创品牌、传理念”为目标,形成了一批综合诊疗能力强、疆内领先、具有品牌效应的兵团重点学科。一师医院在医院管理、学科建设、人才培养、医疗技术等方面取得了长足的进步。

[责任编辑:王东升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