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疆大部晴有时多云 乌鲁木齐本周末多云天气为主

2020年01月04日 11:29   来源:天山网

  天山网讯(记者余梦凡报道)“天时人事日相催,冬至阳生春又来。”亲爱的你,早安呀。冬日寒冷,可以不用出门的双休日便显得更加可爱。愿即使寒冷,也有人问你粥可温。

  今日(1月4日)塔城地区南部、石河子市、昌吉回族自治州等地的部分区域有阴雾或阴雪天气。全疆其他地区晴有时多云,风力不大。

  乌鲁木齐市今日多云有时有雾,最高气温-6℃,最低气温-13℃,3级风。周末乌市以多云天气为主,有时有雾,气温变化不大。

  冬季由于气温干燥、室内温度过高,容易加速泪液蒸发,从而引发眼睛干涩、流泪的症状。加之如果长时间上网、玩手机,更易加重眼睛不适。

  有戴隐形眼镜的小伙伴注意了,市面部分隐形眼镜水分含量高,但含水量愈高的镜片,吸水力便愈强,眼干情况会愈发严重。隐形眼镜还可能会附着空气中的细菌、灰尘等颗粒刺激双眼,所以也有可能会诱发或加重干眼症。因而可以用框架眼镜和隐形眼镜轮换使用。

  今日受阴雾或阴雪天气影响的路段有:G30、G312线乌苏至乌鲁木齐段、G217线和G3014线的克拉玛依至奎屯段、G7线米东至阜康段;其余各公路沿线以晴或多云天气为主,风力不大。

[责任编辑:罗玲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