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疆是个好地方】助力“引智、引客、引资” 同程热推新疆旅游

2020年01月05日 10:57   来源:新疆日报

  新疆日报讯(记者贾春霞报道)近日,同程控股集团股份有限公司为推广新疆冬季旅游,在旗下的同程旅行网推出了“冬游新疆主题产品专区”,集中展现新疆冬季旅游线路产品,并从“引智、引客、引资”三个维度助力新疆旅游发展。

  同程集团是中国在线旅游行业三大企业集团之一,旗下的同程旅游网和同程旅游手机客户端等旅游运营平台是全国领先的休闲旅游在线服务商。“同程集团将基于OTA平台整合营销能力,从引智、引客、引资三个维度助力新疆旅游业发展。‘引智入新疆’是为新疆旅游业提供服务、管理、营销智慧化等智慧旅游手段,助推科技+旅游;‘引客入新疆’是挖掘更多品质游,推动更多旅游惠民政策落地,吸引游客来新疆旅游;‘引资入新疆’是通过产业投资构建新旅游生态圈,推动文旅援疆再升级。”同程集团副总裁、同程文旅CEO王凯说。

  在与新疆的合作中,同程集团坚持“引进来,走出去”“线上线下一起联动”等措施并进,助推新疆旅游产业升级。此次上线的“冬游新疆主题产品专区”整合新疆吃住行游购娱的经典玩法,让用户在线上一站式全景感受新疆旅游魅力,并且推出了定制化的主题线路和产品专区供用户选择。除了线上推广外,同程集团还走进长三角、珠三角等新疆客源地城市宣传新疆冬季旅游产品。

  据同程集团大数据研究中心数据显示,2019年度新疆旅游产品平台交易单量超过1000万人次,全年人次同比增长36.8%。

[责任编辑:张赏华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