把控整场 飞虎力擒浙江取八连胜

2020年01月06日 09:25   来源:天山网

  天山网讯(记者余若琪报道)1月5日,2019-2020赛季CBA常规赛第25轮,新疆队客场对阵浙江男篮。本场比赛,面对射手众多的浙江队,新疆队发挥出了内线优势,对于比赛节奏的把控也比较得当,但遗憾的是外线手感不佳。不过,浙江队在进攻端也一直不温不火,外线三驾马车状态低迷。值得一提的是,在缺少三名绝对主力的情况下,新疆队全场拿下52个篮板送出21次助攻,再次诠释了团队篮球的典范,最终新疆队以120:111力擒浙江男篮取得八连胜。

  比赛焦点:浙江队外线与新疆队内线的较量

  双方近况:

  浙江稠州银行(15胜8负) vs 新疆伊力特(19胜4负)

  浙江队与新疆队历史交锋37次,新疆队战绩为29胜8负。

  常规赛第24轮,浙江队主场大胜江苏队,取得六连胜。浙江队开局不利,首节落后10分,但此后三节发挥不错,赢下比赛。从球员个人发挥来看,吴前上半场手感不佳,双小外邓蒙和兰兹博格轮流发挥,末节国内球员朱旭航和程帅澎站了出来。与江苏队相比,浙江队内线没有优势,对篮板的冲抢和保护也不及对方,比江苏队少了8个篮板,但外线手感火热,全队三分球46投19中,比江苏队多投中10个三分球。

  新疆队上轮主场胜四川队,常规赛取得七连胜。是役,新疆队6人得分上双,其中俞长栋22分14篮板,斯托克斯、费尔德和可兰白克各得21分。虽然周琦伤停,新疆队内线实力受损,但仍强于四川队,全队拿到47个篮板,比四川队多11个。

  两队本赛季交锋记录:第2轮 新疆146:138浙江

  双方首发:

  新疆队:范子铭、可兰白克、费尔德、俞长栋、唐才育

  浙江队:张大宇、朱旭航、兰兹博格、吴前、程帅澎

  赛事预告:1月7日,新疆队将客场挑战广厦男篮

[责任编辑:罗晓丽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