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疆男篮客胜浙江 豪取8连胜

2020年01月06日 16:43   来源:天山网

  天山网讯(新疆牛耳体育工作室记者董亮报道)1月5日晚,新疆伊力特男篮客场挑战浙江稠州银行男篮。在末节主队疯狂追分的关键阶段,新疆男篮队长可兰白克连得8分接管比赛,帮助球队以120∶111取得胜利。

  浙江队近来状态火热,凭借一波6连胜的战绩,排名上升至联赛第6名。新疆男篮在遭遇伤病潮的情况下,凭借全队的努力也取得了7连胜的不俗战绩。两支球队在上半程的首次碰面,曾力战双加时,最终新疆男篮技高一筹取得胜利。本轮比赛,坐拥主场优势的浙江队必胜信念十足。

  当晚比赛,浙江队开局由张大宇连得5分,帮助球队打出一波8∶4的攻势。新疆男篮稳扎稳打,利用内线优势在首节末段送出一波9∶2回敬对方,并以32∶25领先首节。第二、第三节,浙江队利用双外援阵容欲夺取主动,但外线手感不佳,始终无法撕开新疆男篮的防守。

  末节,浙江队加快进攻节奏,不断利用外援的个人能力制造杀伤。新疆男篮在防守中,唐才育、俞长栋先后被判6次犯规离场。感冒发烧的西热力江顶着压力登场,很好地完成对主队外援的盯防任务。在主队疯狂追分的关键时刻,此前一直手感不佳的队长可兰白克,关键时刻连续命中外线三分球,连得8分后帮助球队锁定胜局。在主队替补席上,作为前任新疆男篮功勋主帅的浙江队顾问蒋兴权,看着昔日亲手提携的弟子能有如此发挥,满眼都是欣慰。

  最终,新疆男篮在终结对方6连胜的同时,取得联赛8连胜。

[责任编辑:廖映月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