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治区两会特刊 · 图片故事】完善金融服务 助推小微企业发展

2020年01月07日 10:28   来源:新疆日报

2019年12月24日,马燕(右一)和私营业主一起交流,征求建议、意见。

  新疆日报讯(记者韩亮摄影报道)“请大家放心!我一定把你们的建议带到自治区两会上……”2019年12月24日,自治区人大代表、乌苏市兰新汽车电器修理厂负责人马燕在乌苏市中亚金谷物流园内与经营户们交流、征求建议意见时说。

  自担任人大代表以来,马燕注重倾听群众呼声,认真调查研究。“我是来自小微企业的人大代表,发挥好党和政府联系小微企业经营者的桥梁纽带作用是我的责任。”马燕说。

  参加自治区十三届人大三次会议,马燕带来一个建议,进一步降低小微企业贷款门槛。她认为,小微企业在没有抵押物或担保的情况下,应根据企业法人的品质和信用度及企业发展潜力,增加信用额度贷款,为小微企业提供优质的金融服务,助推小微企业健康发展。

1月6日,听取政府工作报告后,马燕(前排右二)等代表信心满怀地走出新疆人民会堂。

1月5日,马燕(右一)与其他代表一起讨论议案。 

更多内容请扫二维码

[责任编辑:张赏华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