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治区两会特刊】两会有声明信片受热捧

2020年01月07日 10:51   来源:新疆日报

  新疆日报讯(记者马蓓报道)“万众一心加油干,决胜脱贫奔小康,预祝自治区两会圆满成功!”6日,自治区人大代表热西旦 · 依拉洪体验了“声爱新疆”两会有声明信片,并将自己的专属明信片海报发在朋友圈里。

  自治区两会期间,新疆日报社(新疆报业传媒集团)与喜马拉雅新疆站联合推出“声爱新疆”两会有声明信片小程序。会议间隙,许多代表委员被这款小程序所吸引,纷纷拿起手机进行体验,通过扫码录制一段音频生成自己的专属明信片。

  “这个形式很有创意,不仅可以给两会送祝福,也能为自己留下一个纪念。”体验后,代表委员们都认为这款小程序很有新意,操作也非常容易。

  有声明信片小程序上线后,受到社会各界人士的热捧,大家通过录制祝福语音,制作成专属明信片,传递对祖国的美好祝福,倾诉对家乡的美好祝愿。据统计,自5日上线以来,“声爱新疆”小程序已生成数千张专属明信片。

[责任编辑:罗晓丽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