十四师昆玉市交通建设稳步推进

2020年01月07日 12:39   来源:兵团日报

  兵团日报讯(通讯员刘秋月报道)“以前我们去和田机场,只能开私家车或者在315国道上搭顺风车,现在昆玉市有了出租车,这下方便多了。”1月5日,昆玉市民陈月亮说。

  1月4日,昆玉市全城搜索、骏驰两家出租车公司正式投入运营,并开通昆玉市至和田机场、和田火车站专线,市民到和田机场、火车站可直接乘车抵达,大大节省出行时间。

  自建市以来,十四师昆玉市党委高度重视城市交通建设工作,昆玉市火车站投入运营后,又先后开通两条公交线路,并引进全城搜索和骏驰两家出租车公司, 为市民出行提供方便。

  近年,十四师昆玉市党委深入实施交通先行战略,目前,昆玉市已建成道路23条,配套实施道路绿化美化工程。其中,昆玉大道为城市主干路,长2.6公里;迎宾路为城市主干路,长1.7公里;玉枣路为城市次干路,长1.3公里。

[责任编辑:王东升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