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络述年】春节来临 乌鲁木齐市天山区22家大中型商超开启打折促销活动

2020年01月08日 09:57   来源:天山网

市民正在乌鲁木齐市天山区体育馆路的好家乡超市(幸福路店)采购年货。

  天山网讯(记者段小利摄影报道)1月7日,位于乌鲁木齐市天山区体育馆路的好家乡超市(幸福路店)处处透着喜庆的氛围。各楼层挂着大红灯笼,货架上打折促销的商品也明码标价整齐摆放,迎接消费者的耐心挑选。

  为了迎接春节的到来,乌鲁木齐市天山区22家大中型商超、121家便民蔬菜副食品直销点开展形式多样的促销活动,以最大优惠力度,让市民采购年货,好家乡超市(幸福路店)就是其中一家。

  “我买了清油、洗衣液、酸奶、还有好几种干果,一圈转下来,想买的东西几乎都买到了,种类全价格也很实惠。”在好家乡超市(幸福路店)三楼干果、副食品等区域采购了一大车物品的孙英说。

  “随着春节临近,我们店的客流量也随之增加,一天由1500人次增加至2500人次左右。”好家乡超市(幸福路店)副店长梁雪介绍,从2019年12月中旬开始,超市就开始清理库存,准备年货,年货单品达上千种。为了喜迎新春,有200余种产品打折促销,促销价格降幅达10%至15%。

  天山区商务局(粮食局)办公室主任尤雪莹说,辖区内商超、蔬菜副食品直销点不断丰富商品供应,开展各类促销活动,能全面保障市场供应,活跃节日消费,让老百姓享受更多的实惠。

[责任编辑:罗晓丽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