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十批省市援疆骨干培训班结业

2020年01月08日 10:17   来源:新疆日报

  新疆日报讯(记者陈蔷薇报道)2020年1月6日下午,第十批省市援疆骨干培训班结业,自治区党委副书记、教育工委书记李鹏新出席会议并讲话。

  会议指出,做好新时代新疆工作、援疆工作,必须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坚持把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新疆工作的重要讲话和重要指示精神作为一项常抓不懈的重大政治任务,坚定不移用新时代党的治疆方略特别是社会稳定和长治久安总目标统一思想、凝聚共识、指导实践、推动工作,做到所有工作都聚焦总目标、落实总目标、服务服从总目标。

  会议强调,要认真学习贯彻第七次全国对口支援新疆工作会议精神,紧紧围绕社会稳定和长治久安总目标,贯彻落实自治区党委工作要求,坚持稳中求进工作总基调,坚持新发展理念,坚持以经济发展和民生改善为基础,坚持以凝聚人心为目的,坚持全面援疆、精准援疆、长期援疆,进一步在干部人才援疆、产业援疆、保障改善民生、交往交流交融、文化润疆上聚焦发力,扎扎实实推动援疆工作重点任务的落实。

  会议要求,要加强统筹协调,形成强大合力,努力提高对口援疆工作实效。全区各级党委和政府、各受援单位要坚持把援疆工作作为新疆全局工作的重要组成部分,增强大局意识、责任意识,加强领导、搞好服务,优化管理、提供保障,为援疆工作创造良好条件;要完善指挥部运行机制、领导协调机制、项目管理机制等工作机制,以制度机制保障援疆工作的开展;要弘扬奉献精神,用报效祖国、无私奉献的实际行动书写人生华章。

  自治区和兵团领导杨勇、姚新民出席会议。

[责任编辑:廖映月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