抖音短视频

【自治区两会特刊】《政府工作报告这些感叹号直抵人心》刷爆朋友圈

2020年01月08日 10:59   来源:新疆日报

  新疆日报讯(记者刘新草报道)1月7日一早,由新疆日报(新疆报业传媒集团)精心设计打造的抖音短视频《政府工作报告这些感叹号直抵人心》、一组主题海报《政府工作报告里的感叹号》借助网络、微信、手机客户端传播后引发受众点赞转发。其中,抖音短视频发出数小时,浏览和点赞量过万。

  “彻底结束了贫困人口住危房的历史!”“‘疆内环起来、进出疆快起来’的目标取得重大进展!”……记者梳理发现,“感叹内容”涉及脱贫攻坚、就业、经济建设等多方面。这些感叹号也为读懂政府工作报告提供了一个全新视角,受到热捧。

  “就像政府工作报告中的那句话说的一样,人民生活持续改善,我们的获得感、幸福感、安全感不断增强。”抖音用户“我爱新疆”留言说。

  受众可在抖音里关注“天天带你看新疆”,观看《政府工作报告这些感叹号直抵人心》。

[责任编辑:迪木娜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