乌鲁木齐市水磨沟区美术家、书法家协会第一次代表大会召开

2020年01月08日 18:12   来源:天山网

会议现场

  天山讯(通讯员贾玉婷报道)2020年1月5日,乌鲁木齐市水磨沟区美术家、书法家协会第一次代表大会在乌鲁木齐市第53小学召开,水磨沟区文联副主席蔡超主持。

  会议通过举手表决确定了水磨沟区美术家、书法家协会的理事成员,并通过投票选出了主席团成员。

  自治区文联副主席、美术家协会主席郐振明说:“乌鲁木齐市水磨沟区美术家、书法家协会的成立旨在促进水磨沟区文化和艺术建设,为水磨沟区改革与发展作出积极贡献,为实现中国梦增光添彩。”

  水磨沟区美术家协会主席告诉笔者:“时代需要我们构建一个供广大艺术创作者交流的平台,成立美术家、书法家协会就成为许多有识之士的共同心愿。”

  据悉,截至成立大会召开,共有70余名政治素质高、思想品德好、有一定创作水准和创作成果的艺术创作者申请加入水磨沟区美术家、书法家协会。

[责任编辑:廖映月 ]